hanruina

都市丛林(2006) - 狄奥尼索斯

慎独重德   “不务正业”   沉静和幸福  融进骨肉的思念和爱情
1 是陈先生简历上的字,觉得很好,足以表达心中的先生模样。2 是NA近来,如此自觉自尊之人,竟也一点不觉一丝愧疚,看到讲“每个人都有享受自己的快乐方式,当然可能不务正业也是写在基因里的”,想要靠近彼此是情侣间的共性,我认为人本就是感性动物,因为这是创造产生美好事物的根源。这一点而言,我认为NA是值得称赞的,嘿  3 是陈先生希望的NA“明天”的状态,重心放在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上,先生会少些愧疚,我理解先生,但决不轻 “爱” 一丝一毫,只能是以此为根,生枝长桠。4 是我心中的先生和我“明天”的存在,也是先生说的,爱情是我的永恒要求,没有转化和“升华”。
先生不爱与他人讲话,不是内向,只是自己明辨是非和知己喜好棱角分明,也是NA觉得珍贵之处。但也还是想,每天多和先生叨念生活中所见所闻的细碎之事,久了兴许先生也会多一分注意“周边”了呢,NA也多份安心。同样的风景,人各有异,感受都代表了自己的性格和内心世界,这也是和先生相互了解的方式,毕竟这就是这份“爱”最初的起源呢!没有条件干扰。
一下觉得能力的高低,可以体现在对自由的把控上。沉静下来,我觉得我可以慢慢摸索到了,无论周遭环境如何喧嚣躁动,将心安置一个“祥和”的氛围,什么就也都迎刃而解了,因为毕竟“爱”在那里啊,一动不动,永不消失。先生不允许想很多啦,那就这样
Mr.C❤NA(己亥年5.20)

评论(2)

热度(3)